huanganjia163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黄安贱与码云合作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成就道路上的霸业与合作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;黄安家 黄安淋

       安佰腾超级会员信息中心 总裁/首席执行官CEO 黄安贱认为;一,合作,是当代商业最基本拓展模式,以捆绑模式达到共赢。

       二,企业,是做大做强最基本思想理念。

      马云;与百度腾讯是合作,是朋友,不是敌人,敌人是自己。黄安贱认为,与马云云端合作是自然产生,商业只要有钱赚也不妨。

      马云所讲的“敌人是自己”,这是在与黄安贱合作云端成功后所讲的话,如果没有合作之前,他是不会下这个结论的。

      三,敌人,商业市场无论设敌人还是设对手都是所谓“商业市场如同战场”。

       是否敌人还是朋友,这世界总是敌中有我,我中有敌,在某种情况而言,与马云还不是直接发生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四,伙伴,是在共同盈利基础上,企业与企业之间共同建立同等关系。黄安贱还认为,共创一家拍卖行,打造成为中国企业,玩转世界电商是未来发展趋势。

      五,霸业。

     安佰腾超级会员信息中心的成就霸业缺少不了疯狂,缺少不了每天不少于10小时的超人工作,创造出全国第一,流量百万,人气第一。

     六,合作。

     赵薇;跟着马云有饭吃。这是人们过去成功典型列子。

     黄安贱认为,公司工作做了,业绩有了。这种只见做,不见利益。这种长期不见工薪,长期不见奖金,长期不见福利,这真是所谓吃力不讨好的玩意,这种事情为数不多。

      马云;谁给我钱,跟谁走,看来已经变成了现实?

      —— 祝贺“安佰腾超级会员信息有限公司”与“阿里巴巴”合作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 10 13


评论(1)